英國名模登《Maxim》胸部過大屢遭棄用

英國名模很煩惱:胸比腦袋大鏡頭放不下,Francoise Boufhal - They're big and they're natural

胸大有罪?一名曾任《Maxim》封面模特兒的性感尤物,因上圍過度豐滿,多次見工慘吃閉門羹,頓感生活無助之際,幸而獲得曼聯守將里奧費迪南收留,聘用為自己創辦的網上雜誌的專用模特兒之一,才不致被金融海嘯掩沒。

該名法蘭歌絲(Francoise Boufhal)的模特兒,曾出現在著名男士雜誌《Maxim》的封面,擁有驕人的28H上圍,但因而遇上事業的阻滯,事關英國人不喜歡被過份「豪乳女」當上內衣模特兒,導致處於失業狀態,幸運地後來在面試中擊敗了數百人了,打動了里奧的芳心。

身材令人側目的法蘭歌絲謂:「當我面試進入了16強後,我已決定不再前往電影和電視的面試,因為他們看到我的身材,都認為我不適合他們的工作;後來,雖然有人找我,但他們都要無上裝上陣,我不希望這樣。」

「雖然遇上失敗,但這讓我充滿信心要證明自己並非虛有其表,我一定會堅持下去。」里奧的網上雜誌《#5》於本周四推出,內容包括音樂、時裝、電影和體育等。

英國名模弗蘭科伊絲-布夫哈爾曾經登上《Maxim》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弗蘭科伊絲因胸部過大,曾被很多電視劇和劇場拋棄,但最近成為英國球星裡奧-費迪南德的網上雜誌《#5》的封面女郎,再次引人關注。

弗蘭科伊絲的大胸曾給她帶來很多麻煩:「我16歲的時候,電視台和劇院就不再邀請我了。他們都說我太『大』了,不知道該怎麼在照片和電視鏡頭中擺放我。」「當我進入16強,我就決定停止電影和電視工作,因為每次我去,都會因為這種特別的身材而受到打擊。我的胸圍是28H,我去做什麼,他們都說我太迷人了,沒有人知道應該放我在哪裡。我曾經應聘內衣模特兒,蛤我的胸太大了,那不適合我,還有許多工作來邀請我,但都要我裸露上身,那是我不願意做的。」「我非常鬱悶,這讓我更加決心證明我並非虛有其表。我認為無論你多少次打擊我,我都會繼續嘗試,遲早會有人知道我擅長什麼的。」

BeautyGilrs.blogspot.com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 BeautyGilrs.blogspot.com (2) BeautyGilrs.blogspot.com (3) BeautyGilrs.blogspot.com (4) BeautyGilrs.blogspot.com (5) BeautyGilrs.blogspot.com (6) BeautyGilrs.blogspot.com (7) BeautyGilrs.blogspot.com (8) BeautyGilrs.blogspot.com (9)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0)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1)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2)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3)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4)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5)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6)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7)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